close

無法愛上誰,這是我的錯吧!

 

有人說過愛我,想跟我在一起。

 

而我,沉默的拒絕了。

 

因為,我不知道,我是不是愛著他,或者喜歡。

 

我是愛情潔癖者,或者我從來不懂愛,也抗拒愛。

 

所以,雖然口頭上總訴說著想要情人,而一但有人出現在我眼前,我就消失不見。

 

我的情緒總是大喜大悲,在情緒消失後,心中只剩下冷漠。

 

對不起,我的朋友們,我依舊很想念你們。

 

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到你們之中,也許你們都早已忘記曾有一個人,但我無法忘記。

 

謝謝你們陪我走過的不同歲月,我會記得,雖然我不會在出現在你們的面前。

 

請相信,我還是如此記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