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,我們都在蝴蝶的書中看到期盼中的自己,亦或,從中看到殘破不堪的絕望。

 

所以我們起了共鳴,幾乎吧!

 

所有的人類都擁有類似的心傷(男人女人皆同),所以期盼救贖,無人可成為救世主時,蝴蝶的書成了唯一的慰藉。最起碼有一個人懂,那種安慰是用言語也無法表達出的心情。

 

今天隨著認識不久的新朋友到了教會去做禮拜,很有趣的地方。

 

只是每每想要去信奉時,卻有一個聲音打從心底出現

 

『神,是不存在的,唯一可信奉的只有自己。』

 

然後那種想要從信仰得到解脫的心情就消失了。

 

只剩下一種漠然,隔閡著我,我不知我是成為籠外的觀賞者,還是,成為了籠中鳥。

 

無法相信,是誰的錯?

 

其實,這樣比較安全吧。不會傷害,也不會受到傷害。

 

我偏激嗎?還好吧,我認為我只是偏中值,憂鬱、狂躁,各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