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曼谷愛情故事

講的是兩個敵對的職業--殺手和警察

好笑的是兩個人同樣相信正義

殺手--堅決不殺好人

警察--誓言找出同行中的敗類

 

當殺手被雇用來殺這個警察時    警察卻也就了殺手一命

兩個人在殺手養傷的期間     愛上了對方

殺手選擇逃避      警察窮追不捨

 

也許殺手所要逃避的不是這段愛情

而是想要逃避可能對警察造成的傷害

而警察卻選擇勇敢面對一切      只希望兩個相愛的人能廝守在一起

 

連旁觀的我

都對這段愛情覺得難過

也許這是每一段愛情都可能發生的一個橋段

但職業、身分、性別

對他們所造成的傷害也許大

但他們的身旁還有別人

傷害最大是身旁的人

而不是他們

所以我憐憫他們的愛情

卻又不同情他們

 

我不佩服警察的窮追不捨

卻佩服著殺手的退卻

他想離開警察的生命

避免對其他人造成傷害

還給警察一個完美的人生

希望能被遺忘

 

那種愛情也許是每個人都想期盼的

但  那只是虛假

現實生活中   永遠不會有這樣的故事

每一段愛情到最後都會受到旁人的影響

祝福   便會在一起   

不被祝福   便會分開

雖然不管有無受到祝福  一但愛情消逝  兩人終究有可能會分開

但當在一起時的快樂與否  卻會因此受到很大的影響

我寧願選擇獸祝福且平淡的人生  因為我就是一個這樣平凡的人

                   --看完的感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m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